KlickKlack Group

KlickKlack 集團佈局全球,以創新服務思維翻轉並革新產業,以數位轉型為企業保有競爭優勢的核心戰略。集團秉持專業分工及跨界整合的精神,其中總部位於台灣的 KlickKlack Communications 公司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資訊顧問服務。

KlickKlack Communications

可立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7 年,在過去幾年來,可立可陪伴著數以百計的企業面對規模化以及數位轉型,深知企業在營運與資訊需求的痛點。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資訊顧問服務,賦能企業實踐其成長目標。

可立可的服務涵蓋:連結 Connectivity、協作 Collaboration、合規 Compliance 三大面向,以兼具韌性與彈性的服務賦能企業,協助企業隨著規模擴大而成長,並運用新世代的科技工具和管理模式來減輕企業的負擔和煩惱。透過我們的服務,企業不僅可以實現數位轉型,還可以達到資安合規的目標,並享受前所未有的服務體驗。

經營理念

KlickKlack Communications 的核心價值專注於「溝通」,並且相信網路和科技工具是實現這一目標的最佳載具,如同我們的標誌-科技的漣漪是由每個人、團體、組織至世界向外產生。我們藉由專業分工和跨界合作,實踐客戶滿意的服務體驗,並與客戶建立信賴且深遠的夥伴關係。無論客戶處於哪個成長或轉型階段,我們都能提供新世代的資訊顧問服務,幫助解決他們面臨的資訊和資安問題。讓客戶專注於核心業務、創新產品和火箭般的增長,我們則為企業提供持續的動力和支持。

KlickKlack 企業標誌的設計靈感源自於溝通。成功溝通的關鍵在於其影響範圍,當訊息傳遞的範圍更廣時,它就像漣漪一般,可以遠達到各處。我們的企業標誌以一個現代化的方式,體現了這個概念。

標誌中央由一正一反的兩個「K」所組成,代表齒輪彼此咬合,象徵著 KlickKlack 集團旗下各品牌的專業分工、靈活性及可靠性,像模組一樣可組合出無限可能性。齒輪咬合時發出的「klick klack」聲音,更代表著我們公司對於溝通、協作與創新的堅持。左方的三圈由深至淺的紫色圓圈代表著「漣漪」的概念,這個圖案代表了科技在當今社會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科技所能產生的連鎖效應。就像在水中投入一個石子,會產生漣漪般的效應一樣,我們相信科技也能夠像石子一樣,產生連鎖效應,改變整個世界。

我們的標誌象徵著我們公司所持有的價值觀和信念,以及我們對科技力量所能帶來的影響所抱持的信心和熱情。

媒體資源下載

媒體資源下載

商標及使用規範

喜歡我們在做的事嗎? 加入我們!

你認為在現今社會裡,那些尚未被解決的問題,可能很複雜並具有挑戰性;一般人看不懂,而你知道該如何下手解決,卻因缺少環境和資源而無法實現,這件事又正好可以讓可立可的服務更加完善。非常歡迎來信分享,並附上履歷,讓我們可以更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