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可立可作為企業資安顧問,致力於打造企業全面資安防護,精選世界一流的身份管理解決方案— Okta,為企業打造一個安全的數位身分世界。讓任何企業成員在任何裝置上,可以隨時隨處安全地使用任何技術及應用程式。藉由高度的靈活性與中立性,讓企業專注於革新與打造產品,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透過 Okta 兼具擴充性且輕鬆上手與中立的特性,輕鬆地結合您現有的解決方案,讓您自由的選擇適合企業目前階段且在未來可輕易擴充的最佳解決方案。

Okta 產品特色

0%
Gartner 研究 VoC 報告客戶推薦
0+
全球客戶數量
0+
種應用程式整合

Okta 提供全方位認證解決方案

staffs

員工身份

Workforce Identity Cloud

為您的員工提供輕鬆、安全的資源存取環境,您的團隊可以專注於其他更重要與優先的工作事項。無論是員工、供應商或是第三方夥伴,Okta 能夠保護身份不同階段的生命週期,從治理、存取到特權控制⋯⋯等。

客戶身份

Customer Identity Cloud

解決各個產業在客戶與 SaaS 應用程式之間的應用程式、設備、使用者身份驗證與授權,確保每一次點擊登入時都安全無虞。Okta 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數位轉型領導者與資安團隊提供強力的支援,進而加快上市時間、發展您企業面對客戶端的業務。

customer

Okta 產品功能

解決煩惱,即刻開始!

辦公室網路服務

部署空間網路環境
像使用雲端服務般彈性

專業型上網服務

提供最高優先權的
專屬路由線路

雲端服務專線

連上雲端服務
像在自家機房一樣穩定又快速

雲端總機系統

新一代的網路電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