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vity 連結

穩定高效的網路連線,讓您不再受制於網路延遲和連線不穩定

穩定高效的網路連線是現代企業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可立可提供網路即服務(NaaS- Network as a Service)及彈性的連網方案,滿足企業在各種場域的網路連線需求。我們不僅僅只是網路服務供應商,更是企業資訊基礎設施的顧問夥伴,協助解決可能遇到的各種 IT 問題。

Collaboration 協作

提高團隊效率,促進協作溝通

隨著企業越來越多元化,地理位置和時間的限制對於溝通和協作帶來了許多挑戰。可立可能夠幫助企業透過多元的生產力協作工具,讓員工得以突破限制、輕鬆溝通和協作,有助於企業提升競爭力和創造更多的商機。

Compliance 合規

保障企業數據與資訊安全,實現企業合規要求

可立可能夠保障您的企業數據和資訊的安全,並且協助實現企業合規要求。我們的服務能夠降低駭客和網路釣魚等攻擊的威脅,確保您的業務運營的穩定性和可靠性。透過可立可的服務,您的企業可以通過國際級的 ISO 認證標準,並透過新世代的科技工具視覺化呈現資安與合規狀態,降低稽核和行政工作流程的複雜度,提高自動化程度,降低因人為錯誤而產生的風險。同時,我們的次世代防火牆能夠保護企業重要的資產和人員,確保企業運營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解決煩惱,從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