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可通過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國際標準驗證

可立可於 112 年 8 月取得英國標準協會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簡稱BSI) 正式頒發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認證證書,近日完成授證儀式,由黃劭峰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代表接受 BSI 臺灣分公司行銷部協理簡慧伶授予證書。

可立可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黃劭峰(左)、英國標準協會台灣分公司行銷部協理簡慧伶(右)。

ISO 27001 是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所發布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標準,該認證是全球公認的資訊安全管理系統最高標準之一,可立可通過 ISO 27001 的認證,不僅呈現自身企業對於安全機制上嚴謹態度與合規遵循外,我們對於所服務的企業,例如:金融業、高科技製造業等,也採以 ISO 27001 高規格標準提供,例如協助企業從搭配教育訓練,建構完整的資訊安全管理體系,對資訊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以及事前預防、事中監控和事後應變的管控等專業服務。

可立可秉持初衷並持續精進專業資訊安全管理與技術,協助企業面對數位轉型的挑戰,降低內外部資訊威脅、強化資安防護機制,提升風險管控的機制,帶給您的企業享有更安全、完善、專業的資訊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