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可 CEO 入選第 12 期 AAMA 台北搖籃計畫

可立可執行長 郭杰穎 Mouse Kuo 入選第 12 期 AAMA 台北搖籃計畫!
作為在公益性創業服務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的 AAMA 台北搖籃計畫,每年皆會透過徴選極具潛力的成長期創業家連結跨世代的經驗及資源,以孕育屬於國內的創業生態系,構築一個使不同的新創領域共同成長、茁壯,並發揮深遠影響力的社群。

近幾年累積了豐富規模化與數位轉型經驗的可立可,站在「連結 Connectivity」、「協作 Collaboration」、「合規 Compliance」的三大核心價值上,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資訊顧問服務,以協助不同企業實踐其成長目標。感謝評審們給予可立可機會和肯定,也感謝合作客戶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
可立可將秉持初衷,繼續堅持追求卓越!

相關網址:https://www.aamataipei.com.tw/archives/4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