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現今社會已經無法脫離網路,網路早已是企業必備的基礎建設之一

簡單即能享有頂尖服務體驗,如雲端服務一般可以依需求彈性調整

無需承擔資產折舊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將資訊系統的維運工作輕鬆交由可立可團隊,解決惱人的 IT 問題

服務特點

解決煩惱,即刻開始!

客戶案例分享

17LIVE

對開發人員來說,穩定的網路環境是最重要的,分秒必爭、在終端機輸入指令絕對不能容許 LAG,自從公司把網路交給可立可,就算同仁很多,網路使用起來也很順暢。

awoo

可立可提供優質設備服務租賃方案、無死角的 Wi-Fi 與測試服務。這3年租賃期間,沒有發生過辦公室無線網路訊號不穩需要斷網重開 Wi-Fi 的情況!

Bestmade 人學院

創辦人 Atwood 曾任網路公司 CTO,深知無線網路要又快又穩,必加購維護合約。可立可租賃服務,減少採購設備和僱用 MIS 的現金支出。且熟悉設定現有設備,無線整合列印、監控、私有雲,讓 Bestmade 放心開展體驗門市。

iCHEF 資廚

在成立新辦公室期間,可立可從設計規劃、施工安裝到最後測試優化都能一手包辦。不僅提供各種資訊上的建議,也會根據我們的需求做客製化的調整與更動。

Shopback

對於公司內部沒有 IT 專才來說,把網路交給可立可,就像有整個 IT 部門在幫你維護公司網路,對於各種網路需求及問題排除,都相當專業且快速。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

人工智慧技術人才培訓課程中,常有大量網路使用需求,可立可提供的無線網路系統讓學校的課程得以順利進行。

精選客戶

專業型上網服務

提供最高優先權的
專屬路由線路

雲端服務專線

連上雲端服務
像在自家機房一樣穩定又快速

雲端總機系統


新一代的網路電話服務

JumpCloud 目錄即服務

雲端身份驗證目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