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您在選擇 IT 服務商時,能夠更加清楚且信任 KlickKlack 的能力,我們特別訪問先前合作過的企業,了解其所面臨的網路挑戰,也分享其如何透過 KlickKlack 解決該挑戰,提升活動與會者的網路體驗。

企業介紹 – Yourator

身為專注於數位及新創領域的人才媒合平台 – Yourator,今年 3 月底於小巨蛋舉辦數位職涯博覽會,累計超過 7,000 人報名,入場人數超過 2,000 人。本次活動需滿足參展企業及論壇直播區的網路需求,幸好有 KlickKlack,本次活動才得以順利舉行。KlickKlack 身為專業的 IT 服務團隊,一直致力於解決客戶所面臨的各種網路挑戰,讓客戶不再受網路所苦,相信本次活動的成功案例,能夠作為我們專業能力的證明,讓您更加信任與我們的合作。

接下來將透過問答的方式,分享在本次數位職涯博覽會中,有何網路需求、為何使用 KlickKlack、如何與 KlickKlack 合作,以及最後達到何種成效。

Q:本次在小巨蛋迴廊舉辦的求職博覽會,主要有什麼網路需求?

Yourator 每年的職涯博覽會皆會邀請許多企業參展,也提供演講互動區空間,讓求職者能更加認識企業。光是今年就邀請超過 60 間企業參展,假設每間企業皆攜帶兩台筆電,至少就有 120 台以上的電腦設備需連線至 Wi-Fi。

本次我們也有論壇直播的規劃,直播對於上傳網速相當要求,才能穩定輸出高畫質畫面。此外,還要考量展區空間規劃,小巨蛋迴廊的動線較為狹長,無死角的網路覆蓋範圍,也相當考驗 IT 外包商的專業度。

Q:找上 KlickKlack 之前,舉辦活動有遇過哪些網路問題?

我們自 2018 年開始,已經舉辦 7 屆職涯博覽會,前 5 屆我們是找育成中心或是新創共享空間的場地舉辦,所以當時都是利用現場的網路設備。不過隨著規模變大以及論壇直播的規劃,此類場地的網路設備越來越不足以因應我們活動的需求,當時僅能多花一筆錢去租借設備或是臨時網路,導致每次辦博覽會時,還要耗費許多額外心力去處理我們不熟悉的 IT 網路規劃,而且網路的品質也相當不穩定。

所以因為規模、參展人數及活動內容越來越豐富的關係,我們選擇到小巨蛋迴廊舉辦博覽會,該處並未提供現場網路設備,於是我們就找上具有相當多活動承辦經驗的 KlickKlack,協助博覽會的網路規劃,希望無須再投入一堆心力去面對 IT 問題。

Q:與 KlickKlack 合作的流程?

我們找上 KlickKlack 時,他們先透過線上群組的方式詢問我們的活動需求及時間地點,在與窗口接洽的過程中,他們很快就了解我們活動的需求,並與我們約時間前往場勘。 除了與我們接洽,KlickKlack 也會直接與小巨蛋場館方聯繫,取得場地的平面圖或線路配置等,IT 服務商與場館方主動聯繫,這點超級加分,大幅減少我們與小巨蛋場館方聯絡的時間,溝通起來更加有效率,我們也不用再去追進度,因為 KlickKlack 會主動在群組中回報進度。

整體合作起來,我們感到相當方便且有效率,不用花一堆時間同時與 IT 服務商及場館方協調。

與 KlickKlack 合作後

Q:有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本次活動相當順利,當天的直播也很順暢。而且本次活動開始的前 1 個小時,臨時遇到動線需要調整的問題, KlickKlack 立即協助將整個展區的網路線重新拉一遍。我們感到不好意思,也相當感激 KlickKlack 的服務態度,讓後續活動能夠順利進行。我們認為整體的效果超乎預期。

根據 KlickKlack 後台提供的數據報告,在當天為期 7 小時的活動中,同時約有 200 台左右的設備連線,我們也沒有遇到參展企業向我們回報網路的問題。

Q:與 KlickKlack 合作的心得?

合作過程中,能夠感受到 KlickKlack 積極的態度,同時也很專業,我們只要辦好活動內容,IT 網路可以完全交給他們,就算遇到突發狀況,KlickKlack 也會即時處理問題,服務態度非常積極,相當值得信賴,我們之後也會再找 KlickKlack 合作。

關於 KlickKlack

KlickKlack 於 2017 年成立,從線下活動起家,目前已協助多間國際企業辦理活動網路規劃,同時開始著手於辦公室網路的建置,提供顧問服務及彈性的方案規格,幫您消除維運上的煩惱及負擔,與您一同打造快速又安全的網路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