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ckklack x minty

為了讓您在選擇 IT 服務商時,能夠更加清楚且信任 KlickKlack 的能力,我們特別訪問先前合作過的企業,了解其所面臨的網路挑戰,也分享其如何透過 KlickKlack 解決該挑戰,提升營運效率。

企業介紹 – 數位火箭

目前數位火箭旗下共有兩個產品:

其一是 NFT 社群平台 – Minty,用戶可在 Minty 上找到 NFT 生態的最新資訊,Minty 所列出的就是目前熱門的 NFT 專案資訊,如發行時間、數量及價格等。Minty 也透過 Twitter 和 Discord 的關注度與活躍度,給予不同的 MintyScore,方便交易者能快速進行研究及篩選。

其二是結合 Gamefi + 社交的 Web3 世界 – Arcade,用戶可使用自己喜愛的 NFT 項目,在 Arcade 中創建角色,並與其他用戶一同在 Arcade 佈置家園、遊戲競賽或是聊天互動。

Q:辦公室目前的規模多大呢?

整體使用人數超過 50 位,一半以上是工程師,加上我們採用雲端伺服器,所以對於網速及穩定性有較高的要求。

Q:為什麼會找 KlickKlack 合作呢?

因為過去在前公司就與 KlickKlack 合作過了,過往的合作也相當順利,所以我們決定再次將網路問題交由 KlickKlack 處理。

Q:與 KlickKlack 合作辦公室網路建置的過程,大概花多久時間?

此次找上 KlickKlack 協助新辦公室的網路建置,時間相對緊迫,我們在新辦公室的裝潢過程中並未規劃到網路,於是在搬到新辦公室的 2 週前,臨時要求 KlickKlack 協助建置。

合作過程相當迅速,KlickKlack 先透過業務了解需求後,規劃場勘並報價簽約,排程進場施工,整個流程從窗口接洽到網路上線,僅花 2~3 週的時間,並且在上線第一天,也會安排工程師駐點,即時調整辦公室實際的網路使用情況。

與 KlickKlack 合作後

Q:訂閱制有什麼好處嗎?

我們認為 KlickKlack 訂閱制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彈性調整方案,同時能即時處理網路問題,這些是賣斷制所缺乏的優點。好比之前有工程師覺得網速不夠,我們就馬上向 KlickKlack 反應,希望能夠即時調整或是升級方案。

💡 KlickKlack 補充:在訂閱制合約下,如果網路發生異常,系統會先自動切換備用線路,並且依照合約內容,我們會在承諾的時間內做初步處理。如果客戶有需要更即時的處理速度,也能與我們討論,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客製化合約內容。

Q:最喜歡 KlickKlack 哪些優點呢?

我們覺得 KlickKlack 的施工相當有效率,像這次很臨時找他們幫忙,KlickKlack 很迅速就安排檔期,盡快讓客戶有良好的網路環境能夠使用。

同時如果遇到網路問題,回覆相當快速,也會先做處理,讓客戶仍能繼續辦公,受到最少的影響,再解決問題。

關於 KlickKlack

KlickKlack 於 2017 年成立,從線下活動起家,目前已協助多間國際企業辦理活動網路規劃,同時開始著手於辦公室網路的建置,提供顧問服務及彈性的方案規格,幫您消除維運上的煩惱及負擔,與您一同打造快速又安全的網路使用體驗。